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2:07:20|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 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發生了駕照事件後

我好難過 嗯嗯 真的很難過

到了豆家 拿了昨天喝剩的白葡萄酒 

就衝到頂樓 拿椅子坐下 發洩 !!!!!

邊抽菸 邊喝葡萄酒 邊講 邊哭 邊笑 邊大吼 !!!

很有用 真的 很有用

講了快3個小時吧 什麼都說了 ="=  <我還真是不能喝酒阿!>

我家的事 學校的事 朋友的事 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的痛 都說了

嗯嗯 雖然是以前的事 可是想起來 還是好痛 還是會哭

那是我最不願意去碰觸的角落 但它總會不定時出現 擾亂我心情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痛 都被你聽光光了辣

死豆 你當然要感到高興阿 !!

ㄟㄟㄟ 可以看到我哭 是很難得的ㄟ 

也是因為信任吧 知道你是可以說話的人

我相信你懂得 哈哈 還是朋友好 !!

也辛苦你辣 聽我講了那咪久 還幫我拿衛生紙 

我還把你的酒喝光光 菸抽光光 哈哈 我完蛋了 ="=

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吧 喝酒特別容易暈

不過也好 麻痺一下自己吧

一個人 要承擔好多東西 要承擔好多心痛

一個人 要承擔好多孤單 要承擔好多寂寞

一個人 要負起好多責任 要非常非常獨立

可是獨立好累 到了現在 我還是想逃避

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 孤單 快要把我吞噬了

或許是 悲觀快要把我吞噬了吧

我很厲害喔 ! 我只要一段時間 就需要發洩一下

而我的發洩 就是窩在沒有人的房間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我累了 哭到我睡了 哭到我麻痺了 就會停下來

明天 蝦咪都忘光光辣 哈 !!!

這是我唯一佩服自己的優點吧

嗯嗯 我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 !!!



台長: AuRoRa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Δ Ι Α Θ Ε Σ Η ‧ |
此分類下一篇:瘦 瘦 瘦 !!
此分類上一篇:我 的 錯 ! ? 

騎慢車的人
ㄒㄒ 夜景超棒ㄉ吧!!下次再帶你去
2007-08-22 06:32:06
黑‧琳‧兒
okok的 哈哈 真漂亮 真爽^^
2007-08-23 21: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