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53: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 9 ( 六 ) 新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跟小橘、松林、公公、我

go to 新光啦:)

開心...

因為公公說他要帶我去shopping!!

哈哈...

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要去台中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冷到叫我做機車

我只能說“ impossible ”

不可能的!!

老娘絕不要冷這些寒風的

因為實在冷到快掛了

這時我絕不會嫌車子

因為有車子座就要感到欣慰了

還管他醜不醜勒

偏偏公公就不要開車

馬的...火大了

我都不嫌棄他了

你還有什麼意見阿

一直要騎機車

後來他說台中警察很多 他沒駕照

好...算了

不然我們開車去彰化看電影

這時他又有意見了

說看電影他會睡著了

幹...氣到了

不想理他...

反正老娘就是不要就做機車就對了

後來他終於說好了

超屎尿的..盧超久的

一開始說好不就好了

說好我們就出發了

後來松林打給他

公公說要約他台中

他說好..但我們已經到中彰了耶= =

又回去,但松林要開他的車子

比我家公公家好就好了

因為沒吃虧..呵呵

所以我們就去新光囉~~

我本來要買羽鎔外套的

因為公公一直叫我買

但實在太貴了嘛~~ 買不下手

還被罵龜毛,想到就很幹..

替他想,還遭罵..

後來終於有收穫了

我買了一件w 的衣服 打8折

滿好看的!!公公付錢

呵呵”

超爽的:)

後來就回家囉~~

但晚上還跟公公吵架

馬的,他變的超靠盃的

算了..過去就算了




開心:)愛公公~~~

台長: sm i l e 小靜兒 ღ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