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1:23:21|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北海道旅行記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5 北海道旅行第二天】


Japan time 3:25PM 山上溫度-15℃


一早上車,領隊就說用我們國旗歌前兩句「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來形容北海道最貼切不過,來北海道旅遊就是要看山、看河、賞雪、洗溫泉、吃海鮮。


昨天光是看雪還不夠,嘿嘿!今天要跟雪來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騎雪上摩托車」原本我是期待能夠滑雪的,冬天滑雪才夠酷咩!不過因為雪下得還不夠厚,能夠騎騎雪上摩托車也不錯。


戴上安全帽穿上雪靴,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這雪像極了點心師傅蛋糕上的cream,地上、樹梢,放眼望去都是整片雪白的cream,而我們是行走在童話世界雪白森林裡的探險騎士,森林好似被施了魔法般,這瞬間手指頭的冰冷、腳底的寒意一點都不再重要了。



我注意看著每棵樹都匍伏著千奇百怪的白色動物,越往山上走動物們的表情及動作越是生動,表演跳圈的海豚、在吃果子的松鼠、打瞌睡的熊、抓老鼠的貓、奔跑中的老虎,也有祈禱的少女、衣衫襤褸的老人,彷彿在我們闖進來的一瞬間被定格了般;沿路下山,看著牠們我在想,這些動物們會不會白天也上班,晚上開party狂歡一整夜,遇到有人闖入時,才被點穴似的靜默不動,還竊竊私語說著,是哪個不識相的人啊打擾了我們的安寧。

我不禁發出會心一笑,原來這森林這麼熱鬧一點都不寂寞。




噓!發現這森林中的秘密,我很開心,這是北海道第二天屬於洞爺湖的風景。




我很期待~

往後的旅程中還能發現什麼樣的驚奇!^^
            



     

台長: Sherry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即日起至6/26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以北海道為主題,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讓您享受甜蜜的親情與友情,並與網友們分享。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2009-06-08 12: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