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2:15: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錢愛情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錢可以買到太多的東西,包括愛情。


這是個不算太好的年代,
無論男人、女人,只要你有錢什麼東西都買得到(請恕我這麼說)
這就好像是第八號當鋪一樣,只要你出得起代價,
要典當什麼、交換什麼隨心所欲,只是後果自負這麼簡單而已。


一個女性朋友就曾對我說
「我要找的對象一定要有錢,我承認我很勢利啊!
我就是不能忍受苦日子」

她臉蛋美、身材佳、家境更是不錯,
所以要跟他交往必須符合以上條件,當然長得也不能太差啦!
所以她開始揮霍她的青春及愛情,
從阿魯米的小開、留美的ABC、開Porsche的田橋仔…..等等,
每段感情來來去去,我相信,她也真的想找一個真正愛她的人跟他過一輩子。


其實,人都是虛榮的,我當然懂得麵包比愛情重要,
但是在一顆真心之前,愛情應該是有價得多了。


金錢是可以買到太多的東西
但是一定買不到我昂貴的靈魂以及無可救藥的自尊。


                          930826

台長: Sherr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