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6:53:4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0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整個也是很想衝去台北看news演唱會
因為山p來台灣
因為山p從日本來台灣
因為山p這個超帥男人從日本來台灣
歐,,天 我怎能不羨慕

今天是我們的滿月日
好快好快感覺好快
我的小禮物好貼心是不是?
現在你在補習班奮鬥教書
我坐在你的椅子上打網誌
因為shit的我的電腦又被封鎖了
現在當我想發怒,我只能用
"oh shit"
"吼!!!!!"
"真的很不爽ㄟ!!!"來表達我的憤怒
盡量不要以髒話取代
(雖然我還是不能做的很好)
歐,是阿,只因為我是基督徒
沒有人規定基督徒不能罵髒話
純粹是我自己想這麼做而已

這禮拜我又不能去大光了
因為我要去高雄前金教會參加領袖訓練班
("領袖"兩個字聽起來就很威風,哈哈哈哈)
補足我在1月份LTI的不足

昨天他跟我說把聖經讀的越徹底的人會越聰明
我現在每天都讀經希望有一天我能出現在台大的校園裡
歐,哈哈,總有一天我也要把聖經背的滾瓜爛熟

台長: ܤ妞ܤ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