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02:59: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城市沒有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記憶中常會說我有遲到的惡習

雖然總不厭其煩的持續邀約,然後受到大部分的無故推拒和四兩撥千金的沒重點談笑自若。

北城市的黑夜是不眠的,光亮是在醉意一分清醒和十分模糊之下,接替著的,醉漢對我說。

這城市沒有井,所有的囈語,就好心的充耳不聽,祕密如果不是祕密,軌道就不會突然因為什麼驚訝而扭曲。

P通常只在我認真的時候沉默,然後等我快樂的起舞時,以為我腦子也會壞掉的說想要我的一輩子。

如果渾沌的視野比醉意還讓人感到不快,那麼移居到那個沒有夜的北城市吧,順便養一隻寂寞的貓。

P很沉默,轉身把空調升了一度,說
”那,北城市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