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9:27: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周杯卡的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

男朋友,你的"戒指"可真時尚啊!
今年秋冬流行黑色ㄝ!

第二篇→

我不會偷偷難過,
因為有你啊!
有是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第三篇→

你不需要內疚啦!
我只是失落,
沒有難過,
更不會生氣啊!

第四篇→

We are best friend!
Yes,forever.

第五篇→

好希望我們可以住在一起歐!
雖然不太可能,
但是我真的希望,
我們大家都能住在一起,
永遠不要分離!
(熱淚盈眶!)

第六篇→

祝你跟鼐鼐可以很幸福,
記得啊!
我要23盒喜餅!

第七篇→

我愛你!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杯卡!

第八篇→

希望你能考上北一女!
你那麼smart,ok的啦!

第九篇→

乖,不要哭!
哭不一定是最好的辦法,
你跟艾珊真的很好笑ㄝ!
我都沒事,
你們卻哭的嘻哩嘩啦...

第十篇→

我真的打完十篇了,
感動吧!
但是我希望,
我們之間沒有結局,
我不想要和你分開!
我不希望畢業,
希望時間可以慢慢慢慢的過,
即使讓我痛苦也沒關係!




















我[ 最最最最 ]n好的朋友!














台長: Mozart of Ar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