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41:0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人幫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成功的來了八個人~
是兩年來最多人的一次吧
大家都越來越有大人味了
怎麼覺得自己很不搭的感覺(佯裝高中生)
想起以前高中的笑話還會笑不停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很懷念在吉卜力的日子
它似乎是那三年留下最深刻的回憶了
那時的精力與熱情總是不時飽滿~年輕阿年輕!!
偶爾見見老朋友也是不錯的!!
~~~~~~~~~~~~~~~~~~~~~~~~~~~~~~~~~~~~~~~~~~~~~~~~~~~~~~~~~~~`
另有上次聚會的記載:

11/30古典玫瑰園 慣例的最早到
一邊打電話問主辦人凱子有幾人
電話那頭說有九人至十人
一邊服務生問有幾位
我肯定的說著:五位
電話那頭狂叫:真的有九到十人啦
我坐入了三張椅子一張沙發的五人座等待

凱子與太陽一來隨即換到裡面的十人包廂
我們三個人在空蕩的包廂與空氣對話著
隨後固定班底ㄚ桃到達
開始聯絡未到的人
第一個是另一班底ㄚ雅
一定會到的她人在桃園 透露忠勳才在沉睡中醒來
第二個是消失已久的阿捲
在電話那頭說:我要從家裡出發囉!
第三個打給忠勳
他說我在騎車了 /也無風雨聲...
ㄚ捲到了 太陽走了
瀚生到了 現在成員有
瀚生 我 桃 凱 捲 五個人
和原本預估的一樣
十二點多忠勳到了
成功的一次聚會
擺脫四人班底近年來自導自演~

台長: 容容容容容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