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2:08:08|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間,ARASHI應該還沒離開台灣吧~~
聽著nino唱的秘密,想著他那晚的超可愛舞蹈,滿滿的幸福阿

9/16

6點就到了小巨蛋,卻沒有逛一下週邊再進去,不然就可以拿到買cd送的扇子了!!位置比想像中好多了,本來以為連舞台都看不到的,買第一排果然是明智之舉。可惜高了點,有點遠~

演唱會以ARASHI從以前到現在的PV為開場,此時,後排的阿妹就已經開始尖叫了(我右耳現在還隱隱作痛)。接著五個人穿著白色鑲金色長外套帥氣出場,當下我真的以為我在作夢,竟然可以看到活生生的ARASHI~~~~~~~~~

nino的solo可愛到一個不行,雖然聽不懂歌詞,可是他超可愛的舞蹈卻征服了每個人的心。還有重說一次的中文,雖然還是聽不太懂,但仍是獲得了滿場的喝采~可愛~~

jun的表現簡直就是妖、騷,讚到破表。第一首歌時還引起1F中間那一區的激烈回應,solo時還親攝影機,超有魅力~~

sho整個氣勢就是巨星的架式,舉手投足充滿了王者的氣息阿,一樣帥到不行~~

ohno唱功一級棒,且超親切可愛。還不時比著YA的手勢,常關照我們這一區。還有solo的舞蹈非常有氣魄,越來越帥了呢~~

aiba”醬”感覺變健康了,也常帶著靦腆又溫暖的笑容關照我們這區,感覺既親切又溫暖~~


此外,最大的驚奇是--我竟能親眼看到大宮SK的表演,超爆笑的。O!M!S!K! OMSK~~真是太愛你們了,還特地改成中文歌詞~~妙妙妙!!!

有一次機會和簽名板離好近,可惜手太短沒接到(憾)。nino在丟之前還先轉了幾圈手臂,丟出後更做出一個超可愛的姿勢。接著我看到旁邊的ohno或sho也做出了orz的姿勢,太可愛了...

ohno和aiba常來我們這區,也都會很親切地和我們揮手,真是太感激和感動了~~雖然我常會不自覺地追著jun的背影..

走出會場後看到排周邊的人潮就不想排了,正想拿手機拍排隊的盛況時,旁邊駛來一部箱型車,可以隱約看到裡面有坐幾個人,還沒意會過來時,忽然有人發出尖叫聲,接著一大群人往我前面箱型車方向衝去,邊尖叫邊揮手。我還在想說難道是ARASHI,墊起腳尖想看清楚無奈只能看到有人坐在裡面可是看不清楚是誰。接著箱型車便轉個彎直駛而去....(惆悵)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演唱會只有兩個小時多一點,意猶未盡。只好回去靠作夢來滿足囉~~總而言之,這是場很棒的演唱會,就算因為趴了兩個多小時欄杆而手臂和屁股酸痛也值得,這表示這是我和ARASHI見面的證據。下次在他們來之前我要把日語練好!! 齁齁~~還好小伶伶當初有邀我一起去看~~活著真好~~

台長: 向日葵小鑫鑫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Arashi 2008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草蜢 2005我們的演唱會

小志志
Dear阿遜:

看到妳總是充滿活力熱情積極地追逐自己的偶像,
真的會讓人覺得~~活著真好唷~~^^
2006-09-18 22:02:34
版主回應
呵呵~是呀
如果你願意下次一起來吧,齁齁
2006-10-16 09:0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