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1:45: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綜藝節目主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不但事事泛政治化,還泛綜藝化。夠了。

我又不是綜藝節目主持人,幹麻我要把”場子搞熱”!?笑話!!

我偏偏就想當”冷場女王”,怎樣!!有。種。咬。我。

上星期我跟三頭豬出差,去客戶那兒PRESENTATION OUR PROPOSAL;兩個SALES一個PM,頭銜一個比一個”大”,豬腦袋也是;我確定我是唯一清醒者。清醒的腦袋不禁回繞著[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行書字體,跟雲門的舞者一樣讓我感動,感動了自己,越來越愛自己。

臨上場前十分鐘。

[Jㄚ,怪不得你老闆一直推薦妳來,妳昨天PREVIEW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本來阿我一直覺得妳太QUIET,怕場子熱不起來,CASE談不成,所以希望妳老闆換個人來,沒想到!妳還真讓我SURPRISE!挺有內容的ㄚ!哈哈哈!這個CASE穩當了啦!]豬頭最大號居然在上場前用這番話來”襃”我,還以我會很爽??

[ㄛ~我是負責講重點(人話)的,這熱場子(小丑)的事當然是偉大的業務才有辦法搞定!]不知豬頭聽的出我的”貶”意

這一刻我決定用更”冷”的語氣來做這場決定生死的PRESENTATION,冷死一個算一個。順便讓他們聽聽啥叫人講話,啥叫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SHOW TIME!三十五分鐘過去。沒想到我的潛力真的可以播新聞,專業的主播。
客戶說百分之九十把CASE給我們公司做,因為我的內容很確實很有誠意。

我靠!!真想跳起來抱著客戶親吻,總算遇到一個人類了,有人腦的腦袋,真它X的爽!

但我很鎮靜,微笑點頭,謝謝對方的讚美,我知道這是讚美,終於有人看得出我的確實跟誠意。

在播完新聞之後,當然會有眾藝節目來粉飾太平,這個時候我不那麼生氣有人愛熱場子了,因為重點講完目的達到,休息看熱鬧,也是必要的消遣。

不過,豬頭還是會繼續認為綜藝節目比較賣錢,管它的!反正我不是綜藝節目主持人。

備註:第九十五篇,紀念我的保衛冷場女王戰役。

台長: wat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