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13:41:4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正經的96年3/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再搞役男的假,整理出一大堆事假、病假、榮譽假、補休、禁足、罰勤之類的,哇靠~名目還真的有點太多了吧!!平常就有在整理了~沒想到還是給我忙到昏天暗地,結果呢~費盡千辛萬苦、絞盡肥豬胖腦,終於將成果公佈再公佈欄上~準備接受役男神似的膜拜阿,阿咧~?人咧?????~~
哈....今天中隊輪休,只有八隻小貓執勤留守...
喔~~我的膜拜~~膜拜拉~~~不見了......沒想到虐待我可憐的小腦袋瓜的結果..
居然是KUSO的結局......不禁令我感嘆~造化弄人阿(長嘆~~~~).....

屋漏偏逢連夜雨~~在用電腦的時候~~開了MSN正在聊天打屁中,又衝進來一堆土匪..啊~不~~是長官~~~雙手舉高~~~我們是保密防諜檢查,檢查文件是否妥當收好、電腦是否有非法程式....挖苦~~~~~~眼睜睜看著資訊組的再翻查我的小電腦(公家的~但是是俺專用)~看著不斷跳出的訊息~~我的心也跟著不斷的跳動,(什麼?怎麼不是停止??~~你瘋了阿~~心臟停了還能活嗎?)....我瞬間似乎聽到他的竊笑聲...好邪惡~~~我要被舉發了嗎??
資訊組:~~~報告組員~~~檢查完畢~
組員:喔~很好~檢查完了嗎?那就把缺點告訴他們。
資訊組看了我笑了一笑(我花誓~那真的有點邪惡):報告組員~(((沒有缺點)))
我的神阿~~你終於又顯靈救我ㄧ次了(壞事當然不只做過一次)......
謝謝偉大的資訊組~~謝謝辛苦的組員~~您們真盡責(不斷的諂媚中)...

就這樣...平息了...我吃著役男貢獻的燒仙草........
在這台電腦~激動的打下了這篇毫無意義的紀錄~~~3/13~~~當作當兵的回憶。

台長: 一抹白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