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0:06: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MG OM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到暴斃

天阿

我肥滋滋

快點

我要減肥

噢噢噢

明天要量體重

快瘋了快瘋了

上次說要減肥

結果小嬸嬸還拿蘋果派來

噢 天阿

我這麼愛吃他做的東西

就吃了四分之一

天天天天天哪

老媽還說沒關係啦

結果他看到我幾公斤還狂笑- -

我是豬嗎

幹嘛這樣



好難過

我不想當豬

所以我不要亂吃東西了

以後都不吃巧克力了

不吃 Mr。 Do



可是好像很困難



超級無敵愛吃的

乾脆我去紐西蘭好了

反正他們都胖胖的

我不是在歧視啦

好啦

語無倫次了我

 

台長: 小喵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會不見 |
此分類下一篇:很多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