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3 11:41: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下午到晚上,餓到肚子叫喚。“我請你吃飯。想吃什么?”我說。
  “想吃…辣的東西。”傅穎璐想了半天也沒有個確定的答案。我只好幫她拿主意:“吃川菜,火鍋。”
  “大熱天的,吃火鍋!”傅穎璐滿臉的驚訝。我說:“你不是要吃辣的嗎?又燙又辣,正好滿足你的心愿。”
  秋老虎肆虐的天氣吃火鍋是一種極至的享受。當傅穎璐辣到滿頭大汗的時候,她終于開始多話起來。“我只要吃過一次的東西就可以自己做出一模一樣的出來。”
  “這么說你的廚藝很了不起咯。”我隨口敷衍。
  “不相信嗎?”傅穎璐盯住我:“下次我在家里做給你嘗嘗。”我說好。有那么一刻我甚至是期待傅穎璐就在今天晚上實現這個邀請。
  我已經記不得有多長時間沒有再吃過別人在家里特意為我制作的飯菜了。好象是在很小的時候吧,那時媽媽才會在家里為大家準備飯菜。之后的很多年,父母開始忙碌于工作,我們的飲食不再是媽媽的杰作。然后自己讀書,進入社會,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忘記了那種家庭菜的感覺。
  “我的男朋友…不…應該叫前夫吧,為了他,我學會了烹調……”傅穎璐此時才表現出她的悲傷,離婚對她的打擊并不是她之前表露出的輕松。
  “不要為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傷心。你傷心,傷得是自己向您推薦:台北包膜  紙板  觸控面板測試

台長: 漲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