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6:24: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掏打ㄌ一篇節錄朵朵小語中”釋然”
她說要給我 給她自己 和給所有放不下ㄉ人
學著釋懷...
對於感情~
我早就已經釋懷ㄌ
我早就已經不再期待什ㄇㄌ
我早就放棄ㄌ
就在..我打完"最後一次我愛你"後
但釋懷ㄉ結果
是”更寂寞”
因為沒ㄌ付出ㄉ對象
不要緊
朋友很多
對!
在國中念ㄌ2所學校&高中又念ㄌ2所學校
認識ㄉ人不少
朋友也不少
但~
知心ㄉ又有幾ㄍ?
懂我ㄉ又有幾ㄍ?
會適時噓寒問暖ㄉ有幾ㄍ?
在我傷心難過陪在身邊ㄉ有幾ㄍ?
而遇到困難伸出援手ㄉ又有幾ㄍ?
有誰?我自己明白!
很多朋友常說:”我很忙”
我很想說..難到我比較閒?!
我有ㄍ優秀ㄉ朋友
從我國2轉學到現在她到加拿大`歐洲念書
我們不曾斷訊過
我們用傳統ㄉ方式”手寫郵寄”
現在我們雖然分隔2國
但仍可知道彼此ㄉ近況
可是
近在國內ㄉ朋友ㄋ?
我不懂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ㄍ離線訊息
需要花上多少時間?

NOW
我想
我真正需要釋懷ㄉ是..
朋友
一些..我口中所謂ㄉ”好朋友”

台長: 快樂女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