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3:30: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情人節~最後15分鐘ㄉ欣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ㄉ七夕情人節是8月22日(昨天)~!
去年起~我與姊妹掏約定"只要我們沒有男朋友 就要一起過每一ㄍ情人節"
因此~~昨天晚上,我下ㄌ班之後~
我們在土城`板橋繞ㄌ一段時間..
最後決定在板橋ㄉ"3輪車"吃晚餐..
邊吃邊聊...
情人節其實沒什ㄇ特別,只是我們沒情人罷ㄌ~
但..我們也沒過ㄉ比較差ㄚ!
因為我們身邊有最好ㄉ朋友陪伴著,不是ㄇ?
=========================================================================
吃完~她騎著機車載我回家~
路上我們還是有聊不完ㄉ話題(這就是我們)~
回到家~~我洗ㄌ澡~準備要休息ㄌ(這樣一天其實蠻累ㄉ)
看一下手機..
有一封簡訊..
沒有想太多..只想說是有人回訊罷ㄌ~
按一下閱讀鍵..
出現ㄉ號碼..好熟悉..
但一時沒反應過來..
只是楞ㄌ一下..
開始讀訊"謝謝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是他~!
他竟然回ㄌ~
我笑ㄌ~發自內心ㄉ笑ㄌ~
很開心~!
就在情人節快結束ㄉ前15分鐘..
我收到ㄌ感動`欣慰`開心...
放下手機~帶著笑容閉上眼睛...
這就是我ㄉ情人節~沒有遺憾...

台長: 快樂女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