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2:14:1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會+燃夢+Serv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6-2004

返教會為明天的小學事工排drama,又閒談with牧師、實習神學生和教友。

紀姑娘,真係好搞笑ge實習神學生…

牧師一聽到我參與燃夢,便說可邀請燃夢來作些音樂分享。接著,他說可能在九月份的晚禱崇拜中領唱及加入見證分享。不過,他說還要待下次崇拜部開會討論後才能落實(希望他老人家到時記得啦;或者,我私底下跟另一位崇拜部職員先備案吧;又或者問問我可否去sit會)。我們的晚禱崇拜才初開始不久,九月份的將會是第三次;之前兩次都是以泰澤崇拜形式進行,牧師說想轉轉形式,用現代詩歌。

另外,牧師聽到我參與Servant,又說他也計劃我們將來組織自己的一隊青少年praise band。不過我想,這大概不會在可觀的將來發生,或許到時我已不再是青年了。因為,我們如今,莫說是懂音樂的青少年,就連青少年也缺乏啦!不過,連牧師也有夢想,而且這夢更關乎青少年和音樂,我實在感到很高興。

==========

其實…我有個暗病(放心,唔死得人ge),只有媽咪和我知道(可能家姐也知)。它久不久便來襲擊我。這幾天,它又來了,而今天是最痛苦的。但是今天見過我的人也不會看得出,因為它不是一整天裡都會發作;即使發作,我也不會讓你們知道,我會忍。

點解我會講出黎?唔知呢;辛苦得滯,忍唔到口卦~不過唔好問我詳情,我唔會講架喇。假如你唔介意,我都好樂意你為我代禱;神自然知道你為我乜病代禱架喇~Sorry & thx!

哈哈哈,講講下,唔知點解覺得有D似係講緊香港腳咁;不過唔係loh~呵呵~~唔駛亂估喇,我純粹干擾下你思維架je!你估唔到架喇~

台長: Pur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