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2:58: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慚愧棒棒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明天段考ˇ
考試ㄉfeel"

一賣賣也沒有-ˇ-


今天和品儒ˇ方慈ˇ佩蓉吃ㄌ東西~

決定要去圖書館 挖糞塗強"= =

結果沿路逛~沿路玩~
還沒走到圖書館就3點ㄌ><
到ㄌ圖書館竟然沒開.....ˋˊ

整ㄍ有給他憤怒到~
但也算ㄌ~
我們坐在公園 吃東C喝飲料"聊天:)

就這樣我們混ㄌ1ㄍ下午ˇ
一點屁也沒看..= =

其他科我無所謂ˋ反正今天夠遭ㄌ.
可是英文..我真ㄉ不想看老師難過阿>///<
老師人這抹好~
(所以等等來去被下..)

9點才到家@@
酣翔先生好像挺努力ㄉ..
呼~~

我要吃 慚愧棒棒堂啦!!>///<

北鷄和來福也挺努力ㄉ..

埃~埃~~~~~~~

北鷄是ㄍ聰明ㄉ傢伙"
他和來福這次水彩不及格..
說真ㄉ 我挺氣ㄉ><
鱷魚真ㄉ看人打分數..
有這樣ㄉ老師嗎?
怎ㄇ可以這樣啊??
虧他還是教美工科ㄉ!
一點美感也沒有ㄉ老男人ˋˊ
這件事雖然我懷疑ㄌ好久ˇ
可是這次真ㄉ有給他誇張到~
---------------

還有一件是我也很生氣>3<
就是那雙胞胎ㄉ是..
你老妹啦!可以在大嘴巴一點沒關C!
說ㄉ依附很討厭鱷魚ㄉ樣子..
然後什ㄇ都ㄑ跟鱷魚講ˇ
講啊!你爽就繼續講啊!
老娘不爽 就是想整你))

打撞球ㄉ照片,鱷魚看到又怎樣?
眼睛這ㄇ凸也看不出來是誰吧!
何況你又能拿我們怎樣?

六福村ㄉ事..
鱷魚也不能說什ㄇ啊!
幹麻?不能玩啊?
有很愛玩嗎?選在段考後已經很乖ㄌ好嗎~

我們十幾ㄍ女生穿一樣..然後勒?
羨慕還忌妒啊?
說我們以貌取人 說我們排擠他們?
媽勒~只是絕ㄉ你們 很幽默"講話很有喜感而以啊!
       (超嘴賤ㄉ 你都不知道!)
對啦,你們要這樣講 我OK啊!
我也絕ㄉ我們這十幾ㄍ女生都挺正ㄉ:)

沒事嘴不要這ㄇ賤好嗎?
美ㄍ人唱歌 都要批評"
自己唱那哪國語言我都聽不出來ㄉ~
還說什ㄇ:
  我們姊妹倆聽歌ㄉ習慣就是聽一次就會ㄌ!

挖靠!我100%相信你只聽一便~
完全聽不出旋律~歌詞又像在念經..

氣死我也ˋˊ

---------------
以上也都是人造人78號說ㄉ..
說真ㄉ 一吵架就把別人ㄉ事都說出來..
有點.........


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他們和鱷魚說ㄉ~

恩,不過他們好像引起公憤ㄌ!!

他們是不怕死唷?

真不知該怎抹形容..
唷吼ˇ

明天考完半天就能去看哈利波特4ㄌ!!

gooD

整ㄍ很爽~

後天還要大花錢~買衣服:)

台長: 疑似鳳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沒心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ㄌ起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