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5:08: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姊啊(台語)= ˇ=
宏達認識滴ˇ

聊了很多很多ˇ
就最近認識一個女的= ˇ=   
(12月25日and這禮拜有說)

想虧ˇ 有男朋友...
其實已經說過  但我仍然傻傻付出?!

算是付出嘛? 也不算是...
我不懂自己 為什麼總是那麼傻呢?

或許這就是我芭ˇ
其實我明白ˇ 有些東西早就注定的... 
可是我依然  傻傻付出?

只不過  把偷偷miss you 改了
卻差那麼多...

當我不在找你聊天 或許我已經選擇了放棄
 現在的我 或許還是選擇試試ˇ

等到哪一天  我自然會做決定



一場美麗的邂逅從緣分開始~    緣分 ﹏讓我們相遇
遇見你  不是偶然         
  而是  緣分          感覺 ↘讓我愛上你╭★OO○
愛上你  不是巧合
  而是  真心
遇見你與你相識
 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我想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台長: ─═☆阿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台長*GA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ˇ
此分類上一篇:我啾肆自戀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