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8:25: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ஜ 痛 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 ~ 頭痛的要死 ! 馬的勒 ! 氣死我惹 ~

吼 ~ 感冒惹辣 ~ 怎麼辦 ? 超痛的 ~

昨天放學回到家 ~ 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 一去睡覺 !

起來就在發燒惹 ! 可憐的傢伙 ! 粉痛苦 !

現在都沒啥力氣去玩電腦 ! 只想賴在床上 !

身體真的粉不舒芙辣 ! 喔 ~ 淦 !

我想出去玩但是 ~ 生病沒動力 ! 都悶悶瘩 !

痛苦押 ! 好久沒出去玩瘩感覺 ! 好像都在家當宅女耶 !

都不像之前惹 ! 都可以出去跑山 ! 現在都沒有 !

喔 ~ 有點想出去跑山耶 ~ 因為很好玩呀 !

算惹 ~ 等我好惹再說 ! 因為我怕等等會冷死 ! XD

昨天跟哥哥喝酒 ~ 喝惹滿多的 ~ 喝完馬上就去睡覺 !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 但是又想睡 ~ 就爬不起來囉 !

但是我很快的就睡著囉 ! 我只要喝酒就是睡覺 ! 哈哈 !

我才ㄆ會想小白哥哥喝完酒就發酒瘋 ! 我乖的勒 !

哈哈哈 ~ 所以我喝完酒 ~ 千萬不要讓我睡 !

不然會叫不起來 ! ~ " ~

我喝酒都會臉紅 ~ 老公說很可愛辣 ! 哈哈哈 ~

真的超紅的 ! 但是那不是喝醉 ! 那是我身體好 ! 嘿嘿 ~

今天都在家睡覺 ! 很無聊 !








最愛老公囉 ~

台長: 攸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挖ㄟ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ஜ 今天 ஜ
此分類上一篇:ஜ 瘋 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