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23:14: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特專欄】意外比明天先來 模擬應變度考驗

更新日期:2010/11/10 05:53 維特    知名藝人因為拍戲燒燙傷,導致工作停擺,歌迷影迷紛紛集服飾批發氣,希望偶像能夠早日重回螢光幕前。她受傷的時候是用醫療專機載送回台,初步估計大約花了將近300萬元,燒燙傷病房一年也需要將近300萬,若加上其他醫療器材的費用總花費大日韓服飾批發約要上千萬元,期間不能工作的損失更是難以估計,如果這些職業災害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有能力應對嗎?長達2年沒批貨大街有收入的日子,我們又該怎麼過?  意外是人們最不喜歡遇到的,因為我們無法做好防備,專家也常說「明天跟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更包包批發凸顯了意外的可怕,因為意外很無常,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套應變模式,當意外發生的時候家人才不會手足無措。  一般人防患意外最常做的就是「買保險」,但是除了錢之外,有些事情也必需事先安排,如果你服飾批發目前是單身者,只要買夠了充足的保險,大部份生活上的問題,幾乎都能迎刃而解,就算一陣子沒工作收入,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有家庭的人可就日韓服飾批發不一樣了,除了經濟因素之外,生活上的安排更是令人頭疼。舉例來說,當家中男主人發生意外時,誰要照顧他?如果是由另一半照顧,那麼小孩誰來照顧?當保險賠償金額用完時,批貨大街又該怎麼辦?所以筆者常會在心中模擬演練,萬一哪一天自己或者老婆其中一人發生意外時,生活上的一切該如何處理?  我們會依照意外程度的不同,所要回復原狀的時間長短,也不同而有各種應對方案,這期間小孩要請誰照顧、如何接送上下課、寵物要寄給誰,我們都有了預先的安排。  由於我老婆是全職的家庭主婦,萬一意外發生在我身上,那麼經濟重擔將會全部落在她身上,所以我私下也曾經跟我家中的大姊詢問過,包包批發萬一哪一天我遭逢意外無法工作,她可以給我多少生活週轉金,加上個人的一些存款,我準備的金額大約是3年生活所需,如果三年還沒辦法復原,一定是非常嚴重的意外,那就要另做打算了。  當意外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只能勇敢面對,但是如果意外發生後的家庭生活安排沒有處理好,那麼將會是另服飾批發一場災難的開始,嚴重的甚至會導致家庭失和、妻離子散。  當家中有人發生意外時,一定要全家人齊心協力才能度過難關,所以平時一定要做好事前的各項準備,才能在意外日韓服飾批發降臨時迅速應變,只有處理得宜就可以順利的度過上天給的考驗。
 

台長: CV XGVBDRGVDFZC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