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9:27:50| 人氣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在夜深時,聽見你跟我道晚安。

靜靜的看著你忙碌的背影,心底竊喜。從來都不曉得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幸福。你就在我面前,在同樣的空氣裡。我是這樣,像以前一樣的擁有著你,也被你擁有。旋轉的高腳椅,各式各樣的瓶罐,白色的四周,有點冷的小空調,還有我最渴望的,穿的全黑的你。

[ 我要睡了呢!晚安唷!] 你會緩緩的拔掉手套,將高腳椅擺入,收起瓶罐,在走到離我最近的位子。溫柔撫著我那頭長髮,再微啟唇瓣。細聲咕噥,並為我蓋上。
親愛的,你曉得,我都聽得見的。
[ 嗯晚安,你早點休息…] 我只能在心底回應,回應你每天那溫柔的晚安。天知道我有多麼的想要就這樣起身抱住,緊緊抱住你,緊緊的留下這安靜的幸福,可是我不能,我明白的,掙脫這一切縞白對我來說太困難,我不能,也逃不開。

再等著,你推開門的剎那。我可以知道你今天過的不好,因為你不是朝我第一個走來,你今天也沒有幫我開,更沒有向我道晚安。但我還是聽見了高腳椅的聲音,和你呼吸的頻率。幻想我賴在你身旁,讓你撫著我的臉,額頭抵著,跟著高腳椅轉阿轉的,。可親愛的,是什麼事情讓你忘了我呢? 又是公司那群壞蛋跟你吵架嗎?還是你今天被客戶罵了呢?我想知道,但我不能問星星,我怕他們會笑我哪。


在我唇瓣畫著我最愛的淡粉色,指尖游移,不像一般男人的粗糙,是摸多了化妝品吧?多希望可以牽著,我依然記得淡水路旁小吃的味道呢!就在我想舔舔時,你的唇…也疊上我的。

[晚安哪…..]
你帶著淡粉色,不捨的口吻跟我說。親愛的我知道,明天要出門了,對嗎?不然,瓶瓶罐罐也不會放到我身邊,看,我不笨的吧,雖然你老愛說我呆。親愛的,只有你才看的見我呆樣的呢…懂不懂阿你…。對了,你會幫我弄得美美的對嗎?像新娘子一樣。你也才會記得我的對吧 ?
旋轉上有你的高腳椅,經你手凌亂的瓶罐子,有你的空氣…
一切一切,我都牢記著
可現在

親愛的,我終於想睡了呢,晚安摟……






--------------------------------------------------------------------

很突然的有了靈感就寫了這個...

呵呵

猜猜男女主是做什麼的吧

我希望給大家在知道前和知道後有完全不一樣的fu

所以這篇誕生

台長: 小小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想飛---1
此分類上一篇:晴娘

妳的靈感實在太.............妙了!
哈哈哈哈哈~
2006-07-03 02:23:46
小見
真是淡然見深刻阿!
這一篇讀起來很有味道呢~感覺和paul生前好像(paul在健如補習)
搞不好我會剽竊過來當我的後記

 小見
2006-07-04 23:41:06
COS
真的很特別喔 ^^
修辭和形容的都很不錯
有潛力喔!!
2006-07-07 02:0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