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7:18: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Lead的單曲封面上有拿i-Pod mini,
我姊也有跟我推薦過這玩意呢!!

好像歌以存到近千首的曲子~~~〈驚〉
電池電力大約可以連續聽70分鐘。

不過還蠻高價的~~~誰叫它蘋果的…〈汗〉



在SHINYA的i-Pod選單裡有Usher的歌耶!!
雖然我不認為他是會聽那首歌的人~~~。


他也選了Nelly的「My Place」
不過我還是喜歡「TILT YA HEAD BACK」啦!!

還有「餓鬼RANGER」,
名字聽起來挺視覺的〈那是聖飢魔吧…〉
但事實上長得很平凡的樂團~~~。




敬多的選單裡有EXILE的「Over」
一首感傷的歌,我的MP3裡也有這首歌的說~~~。


選單在此:
http://www.apple.com/jp/itunes/celebrityplaylists/lead/



MP3的話我是推薦以下歌曲→
Bring it On的插曲「You Just What I Need」

w-inds.的「moon clock」〈個人超愛~~~(>w<)〉

EXILE的「Follow me」和「style」

V6的「UNLIMITED」〈GO& KEN & MASA之歌!!〉

還有Mr. Children的「喜歡你」〈基本上他們的歌我全部推薦〉



以上都是老歌~~~〈笑〉
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PIC:小雞製作→敬多惡搞〈又亂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