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2:22: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你說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喜歡自己ㄉ女朋友/男朋友很黏ㄇ??"
我不喜歡 那你ㄋ??
記得那天晚上 寶貝說 他知道我不喜歡別人太約束我
寶貝很了解我
但是 很黏ㄉ定義在哪~
我希望寶貝很關心 很在意我 很了解我
不要太黏 但是 要懂ㄉ我在想什麼
那寶貝ㄋ
你也是一樣ㄇ??
我想要知道你ㄉ想法
我很想了解你在想什麼
因為 有ㄉ時候 我們似乎都是有話放在心裡沒說
這樣 對我們彼此都是不好ㄉ
所以 我希望 我們可以常常告訴彼此自己ㄉ心情
降 我們才會更了解彼此
我不喜歡太被約束 不喜歡別人管我
但是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而我 也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

台長: 幸福~P~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