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2:57:4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一個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呢
真是free阿
真是謝了大家的祝福:)
反而是我病奄奄的誰都沒講聲加油”
真是sorry了

大概學測跟我真的不和吧
先是考試前一個禮拜感冒
鼻涕狂流咳不停
之前看到大家感冒還在那邊慶幸
結果人家好了反而換自己==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一點
又變成胃痛到不行
而且還是在考試前一天
下午去看考場看一看就吐
回家後就吐個半死
連喝水都吐 吐到肚子空
真的是很無奈
考試前一天發生這種事
之前還在擔心的感冒咳嗽流鼻涕
全都變成小事了”
真的很謝謝爹娘姊們阿
也真是對不起 嚇到你們了
還好後來隔天有好一點呢
那時候連考試能不能去都擔心個半死
相較之下 什麼考前緊張都不重要了
能去考就偷笑了阿(哈)
還好我志不在此
不然因此考壞了一定會嘔炸的
還好還好 至少我算是健康的考完試了”

P.S 經過這一搞
我應該會瘦吧(哈”)
先是吐到胃都空了
然後接著又是沒食慾吃不下
我這幾天吃下的東西全部相加
大概也只能塞正常時候的我的牙縫吧
嗯嗯 換個角度想
減個肥嘛:)


然後二姐竟然不答應我剪頭髮
害我不能在高中生涯叛逆一下了
真無奈 竟然得等到大學”
唉呀呀 感覺現在剪就是比較好阿
輕鬆又好整理
又不用怕因為剪了太醜
更可以用叛逆做藉口
唉 還是飯多吃白日夢少做吧
反正我會去剪的
我答應過的人阿
剪了一定會約你們出來看的
相信我吧哈:))


考完試要快快樂樂的ya!
真歡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事小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有漩渦和一個圓圈圈的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雜七雜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