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3:47: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感謝卡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29(五) 天氣普普

平靜的早晨 一切都和往常一樣
除了數學課
沒像往常一樣的和子萱孟潔一起認真算數學之外
其他都是非常的平常的
那時候我有發現孟潔子萱怡璇QQ雅筑不在
可是又想 小man美琪小Bee瑋芸都在
那她們就算要討論什麼也討論不成
也就很放心的繼續算我的數學了
自以為我不會發現你們的陰謀==


中午 發現可能早上吃太飽 一點食慾也沒有
可是還是努力把便當吃掉的時候
周周 小榜 凱凱 揚揚 蔣瀚洋 文琇來了(這是依當時時間順序排列)
周周的手環很可愛 還有我們的名字 酷斃了DRAW阿 還有小糖果
小榜揚揚凱凱蔣瀚洋 我真的很驚訝於你們會送我 真的爆感動的
小榜揚揚的小青蛙化妝包(不愧是好姐妹 送個女孩兒的東西)
凱凱可愛到炸掉一定會捨不得吃的棉花糖棒棒糖 還有一盒糖果
蔣先生的口罩跟餅乾(好啦我以後會少嗆你的哈哈)
還有文琇送的卡片 天阿真的是有夠跩的 手真巧
打死我也做不出來那麼細緻的東西吧==
排球跟籃球呢 還可以轉跟換顏色 很妙阿好喜歡
午休看完文琇跟周周的卡片真的都快哭了 心裡的感動都要滿出來了

然後是蕭堯來 找許娘娘 正準備回位置收東西的時候
接著就是姵妏拿著蛋糕 還有李維軒正妹熊蕭堯經理(我有沒有少講阿==?)
整個超級大嚇到 真的完全沒有想到 心裡的感動都要滿出來了
只是對不起阿 班長先生一直叫大家安靜 讓我整個害怕 不敢大聲講話
謝謝你們給的餅乾巧克力跟飲料阿 阿貿的心與你們同在是吧:)
這時我就要說了 天阿我是真的以愛吃而出名嗎
怎麼大家都是送吃的呢...感覺就是吃完就變成豬了
不過為了吃變豬我也甘願就是了哈哈"
然後許願 其實當時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希望你們明年能打進決賽
嗯 然後就是大家健康平安快樂順利又幸福:)
還有 別再提起我已經過了好幾次的18了啦 我真的也很無奈的
我也不願意阿 怎麼大家都愛嗆我 下午也有人又笑我><唉唷
真的謝謝你們那塊兩人份 要用兩個盤子才裝的下的蛋糕阿
真的感動到不行 感動到害我超級high
high到午休睡不著 想被個單字也靜不下來
只好來拆禮物&卡片
一看完文琇跟周周的卡片真的都快哭了 第二次感動到快要滿出來
謝謝真的謝了 我愛你們*>//<

*待續*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感謝卡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八天七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