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58:11|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蚊子真是多到一個詭異的境界
到底是從哪裡飛進來的阿
全家都很傻眼
一天打5~10之蚊子不等
乾脆半個打蚊子大賽好啦


上禮拜校慶很有趣
忙翻了
考試 還有慶生
等通通都弄完也沒時間打球了
害我連ooo都只看到幾眼
後來下午去他就走了
真的差點沒哭出來
心碎阿
害我無法克制的一直牽拖唉
枉費徐老建還幫我打電話
而且也沒打到球
整個怒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們卻得去跑大隊
說到大隊就生氣
所以還是不說了
黯淡的


星期日跟一去三姊那邊玩
發現我每次都是爲了食物而去玩
可是通常口福都很差
去吃爭鮮 結果服務差 東西又少
大概是客人太多吧
然後明明就是爲了吃而去的
結果卻因為那天中午吃太飽
造成那兩天都吃不太下
害我隔天去吃吃到飽超浪費錢的

不過最最奇妙的是星期一
和三姊一起去上體育課 排球課
聽說那個教授是以前國手呢
不過整個很害羞
畢竟我人生地不熟的嘛
很害怕被認出來我不是他們學校的
自以為很不顯眼的在角落練習
結果在老師要講解下個練習的時候
第一次找了三姊一個人示範
第二次找了八個人
其中兩個剛好就是我跟三姊
整個尷尬到不行阿
而且那也太誇張了
一.教授沒發現我是生面孔嗎?!
二.我怎麼看也沒成熟到像大學生吧?!
而且三姊明明說不會被發現的
結果還是被他們學妹發現了我
最後大家都知道我了阿
尷尬炸了傻眼斃了
我明明就還是青春年華的高中生阿
難道已經人老珠黃了嗎...................

THE EN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事小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這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

敏爺
...

很難說
2006-12-02 17:43:48
yu
咦?
很難說是指?
不是吧............
應該不是指我人老珠黃的吧?天阿
2006-12-09 20: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