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8:29:11|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喔喔好跩的勛宏阿
連段考期間也不忘買份寶島給大家看
yes愛炸了真感謝你

力升說:拙病你也太over了喔
哈哈不客氣我喜歡這句話

勛宏你會成功的
段考期間生日很跩阿還有寶島少年呢
還和林老孟同天呢!!!
一定會all pass的啦哈哈哈
祝福你囉
生日快樂:)))
還有Big surprise呢
哎呀呀我真是太貼心了
喔喔喔~~怎麼會有人那麼好嘛
天阿我又要瘋了 自high==


今天林老孟的生日
想到她之前送我一顆金莎當禮物
我對她更好,送她三顆
哈哈哈哈夠好吧
還有一對playboy
本人是覺得很可愛啦哈

考完試的下午
留在學校幫她慶生
喔喔好多人呢
小薇佳真 怡璇子萱我瑋芸力升阿修 雯鈴 揚揚 蔣瀚海老建
一個大大的蛋糕
外面厚厚一層奶油
分明就是要我們抹人嘛

一唱完生日歌林孟就被抹了滿臉
喔~不知道誰好狠喔還抹她頭髮
一大塊呢哈哈哈哈
再來就抹遲到的力升子萱老建揚揚
喔~不知道是誰好狠喔抹在老建褲子上
那些遲到的跟壽星阿都滿臉呢
看了好爆笑
不過白目蔣先生太歲頭上動土
竟抹到我這來了 (怒阿~)
還弄到頭髮 真是弱腦耶超油的

一大票人去廁所
老孟洗頭髮太爆笑了
滿頭都是奶油阿
不知道是誰真的好狠
還把頭髮上的那一陀抹散呢
真是超狠絕的
太好笑了真的
某個卑劣的人還說:抹在這褲子上妳捨得阿?
真是芭樂芭樂芭樂炸點了
氣死人氣死人啦
阿啊~!!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就是說你別懷疑徐老建先生


怡璇拿出他送林孟的禮物
喔喔我看了真的快笑死
孟潔的最愛呢!!
洋蔥阿 還是一整顆完整的耶
她整個該很感動吧:P
還有那拼圖 還有寫字呢
真是太讚了怡璇
愚昧孟還拼一拼變成小薇佳真再拼==
懶炸了
怡璇整個很細心
連字都故意寫的正正反反的
讓拼圖 很有難度哈

總之呢
愚昧,以後要再一起修百葉窗跟PK熊貓喔
還有妳要繼續答腔呢
不然就不能嗆妳了嘛
阿啊對 還有要扮老嗆那一對”干你屁事”阿
哈哈哈笑翻天

生日快樂啦
林孟跟勛宏:))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爆笑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爆笑一籮筐

寶島阿宏
沒辦法阿寶島是206的聖經~~ㄏㄏ...還有人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ㄟ竟然還說我耍心機什麼鳥的=..=我是照福大眾~~surprise我有看到~謝啦
2006-06-28 18:43:04
yu
哈哈哈太妙了 206的聖經!!!
2006-06-28 21: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