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21:01:0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訓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訓好好玩
真的
可是很可惜
我通通都沒跟阿貴一組
整個有sad到

下遊覽車後就到會議室集合
然後不久就換成迷彩服
穿起來超帥的
我整個真的有軍人的架勢耶
愛死了
尤其是綁馬尾戴帽子
真的很有軍裝感
酷斃了啦

下午的山訓
我們二中先溜索
好酷好酷
爬超高
我在下面看了就很腿軟
爬上去之後真的差點哭出來
挖哩咧
是中空的地板阿
我最害怕的那種
6樓

再跳下去之前要許願
哈哈哈
有些人的願望真的超炫的

溜索整個超刺激
酷斃了
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在上面等待
以及爬那一堆樓梯
左右中空阿啊阿啊
軟腳
還好有便
沒她我應該也沒膽上去了
何況我是墊底

晚上烤完肉之後
大家一起去鬼洞
一點都不可怕
超假的
唉 我果然變了
以前不管怎樣都還是會有點怕怕的說


接著是營火晚會
還滿好玩的 其實
大家的表演都很棒
教官老師們的也都不賴
帶的遊戲也都還不錯玩
還蠻開心的

最後回房間
在等洗澡時
我跟文琇一起去中間的走廊喝綠豆湯
兼在走廊欣賞夜景
雖然很嘔
完全沒有星星

虧我還想說都到比較隱密的地方了
應該會有的說

在外面感覺真是不錯阿
然後等人散了之後還跟文琇一起在外面練習
隱形排球
超跩的
然後也跟文琇兩個
從我們這邊最底
跑到男生那邊最底
PK賽阿
超好玩的

超晚才睡的
等我跟文琇都洗好澡
都已經兩點了
然後就兩個一起泡泡麵 看電視
吃完我就跑去睡覺了
超睏的
而她超強的
她四點才睡

不過真的玩得蠻開心的呀
認識了不少很好的人
感覺很讚
超棒的la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