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2:00: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是代表你很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很煩
麻煩爆了
大人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呢
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
至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
也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
懂得是非黑白
幹嘛不相信我們呢
也許是家庭的關係吧
鮮少有這種經驗的我
當然不會明白
為什麼不撒撒嬌呢
沒試過怎麼可以說不行
哪有一定不行之說的

有一次 我也不行阿
基於朋友的信約
江湖道義
我還不是為我娘親做牛做馬一個禮拜
以換取出門的機會
想要 就要犧牲阿
為什麼那麼軟弱
說不行就不行
一點也沒去努力試過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錯失了很多
好玩的 快樂的 傷心的 憤怒的
如果凡事都這樣子面對
人生又怎麼會快樂

我不懂阿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難道也不可以?
為了這最後
也說服不了?
有那麼狠心嗎
為什麼不努力試試看呢
就如同邵邵最愛的一句話
"努力 是代表你很在乎"
那麼意思就是
覺得一點都不重要囉?
那算什麼嘛
那早早離開不就好了

我很在乎
很在乎阿
對於某些事情
或許我很冷血沒錯
可是一旦交心了
就會努力呀
不然多可惜
難道
就要因為一點點的顛簸
就再也不敢走路了嗎
難道
就要因為一次失誤
就再也不打球了嗎
不是這樣子的
對吧
而且
友誼也不是那麼軟弱的
對吧
證明給我看呀
義氣
如果沒有義氣
那這朋友也是白交的了
就當作我瞎了眼吧
謂之瞽

我是真的相信不是這樣的
所以
努力試試看嘛
不要那麼輕易的就說放棄阿
畢竟
這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不是嗎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