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14:55:21|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嬰兒界寶寶都要有一條的Hoppetta蘑菇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ppetta六層紗蘑菇被,
這是寶寶還沒出生就讓我忍不住敗家的第一項明星商品!
其實原本只有打算購買網路上大家激推的六層紗防踢背心,
結果在親自到信義A8館實地感受了一下各產品的觸感之後,
回家馬上又再網拍加購一條蘑菇被!!
想不到在專櫃走繞了一圈之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竟是這條蘑菇被的舒適柔軟,而且它真的很透氣!
防踢背心的觸感相對來說比較一般,不過明明它們的材質標榜都是一樣的說,
六層紗的材質聽說越洗會越柔軟,
加上防踢被確實有其功能性在,所以我倒是不擔心。
Hoppetta這牌子的各類商品都可愛到讓人好想擁有阿,
http://www.hoppetta.com.tw/index.php
可是價格相對還真是令人手心冒汗,
M號的蘑菇被90*110cm專櫃價格就要賣到2180元,真的是很貴阿,
請人從日本代購約七折上下,
其實還是很不便宜耶,但是沒辦法媽咪真的好喜歡只好催眠自己很值得

防踢背心我買的是粉紅綿羊款,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寶寶使用心得~
今天主要簡單分享一下蘑菇被的使用心得,
沒錯,在東西拿到手之後,媽咪就忍不住搶先試用了!




雖然對我來說這棉被很小一條,勉勉強強蓋個肚子跟大腿差不多,
不過夏天的天氣棉被也就差不多是這樣蓋,
把棉被蓋在臉上感受它的透氣程度,想像,如果寶寶不小心整臉蓋住,
應該還是可以自然呼吸沒有問題的,
比較了手邊的一般棉被確實透氣度相差很多,
既然這麼透氣,那會不會不夠保暖呢?
在前陣子偶爾還會小有涼意的夜晚再度測試一下,
雖然沒有像冬被那麼暖,
不過在春秋之際或是冷氣房裡我想保暖度應該是足夠地,
話說我現在睡覺都只想蓋這條小棉被呢哈哈,背面繽紛的顏色真的是超級可愛,
等寶寶出生後就要讓給寶寶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最近又相中了"洞洞毯",
等買了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嘻嘻。

台長: 啾啾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孕期好幫手-Mamaway及六甲村托腹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