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15:20:42| 人氣142| 回應0 | 下一篇

寫在一切發生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2月]

我的MC一向準時,

但這個月卻晚了兩個禮拜還沒有來。

 

最近好像突然偶爾會有點反胃的感覺,

還會突然很想吃蜜餞…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不曾讓我聯想到: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

[2013.12.26]

前一天晚上,我不經意的跟媽咪說我的MC已經晚了兩個禮拜沒有來了,

媽咪神情大驚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不過當下我還是一副天真樣覺得不可能...)

結果隔天早上媽咪就打去婦產科問現在能不能檢查出來,

婦產科表示可以,晚上下班後,媽咪便陪我到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做檢查。


在初填病歷表時,媽咪叫我要填已婚,省的醫生問東問西。

 

超音波一照,醫生馬上對我說:懷孕了。

很明顯的一小粒圓圓胚胎,醫生判斷大小說到應該有6週大了。

當天有驗尿,抽血,確認有沒有德國麻疹抗體還有一些基本的檢查項目。

最後一次月經來的日期是11.11,於是從那天開始起算40周便是我的預產期:

2014年8月17號。

 

其實在一開始聽到醫生不假思索對我宣布:懷孕了。

我內心的感受不是驚喜,取而代之的,是驚嚇!真的非常Shock…,

畢竟到照超音波的前一秒為止,我都還抱持著:

"我的MC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該來但是還沒來的心態來做檢查..."

宣判的當下我的眼眶其實有些微的濕潤,

但是很快的我要自己恢復平靜,暫時收起內心的驚恐,

畢竟我的病歷表上填的是已婚,也就是說我理應要有懷孕的心理準備...

(儘管事實是我沒有Orz)。

 

媽咪隨即傳了封簡訊給老爸,恭喜他要做阿公了。

我則是默默帶著持續驚嚇的心情回到了家...

要去檢查的前一晚,姊妹們知道這事,對於後續狀況是相當關心,

可是此時此刻我卻處於呆滯狀態不知該如何向她們吐露這件事。

 

當晚打了一通電話給好友J,結果突然忍不住的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大概是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會又上演這種連戲劇般的戲碼,

未婚懷孕,

my god 這真的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事情。

突然之間,所有的事情都變的無法依照我原先的想像來進行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11月底的時候我才去燙染了頭髮,

還有那趟嘉義之旅跟朋友還買了水果啤酒來喝

(雖然那天剛好只有喝兩口左右而已),

寶寶,請原諒媽咪呀,真是不知者無罪。

 

 

台長: 啾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