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2:54: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生命去護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代表我對桌球的執著
全心全力把球拼進球台 在球還沒落地前我就有機會
因緣際會 圓了我的校隊夢
必須承認我對自己的信心又提升了些 自己的價值也又增加了些
但對於今天體育課球打的荒腔走板而感到時萬分的訝異
我知道我缺少什麼
我知道我該要努力的方向
加入校隊後有一個體悟
也許不一定很強(雖然跟一般人比是厲害很多啦XD)
但至少...至少做的到穩定
現今我的還作不到穩定
腳步也不行 發球更是單調
登泰山而小天下......
現在是對我實力的肯定 但要站上巔峰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台長: 小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