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9:53:01|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没有在这里留过痕迹鲁...
每个星期回家都想上来写,,,但最后总是被作业耽搁了,,,
难得现在没心情写作业...就来逛逛咯..啊哈哈!!!
顺便偷偷懒....!!


最近生病...痛苦痛苦啊//`~~
至于为何生病,归根结底...就是那堂体育课了....
没错没错....跑完800以后就不舒服了...
过了两天之后就感冒又咳嗽了///....痛苦痛苦///
唉...谁叫自己现在抵抗力差了///...活该..!!!
亲爱的同鞋们...你们要多注意身体啦..!!



似乎我都好象没有怎么提过我现在的生活...!!
不过也没什么好描述的了...
每天还是两点一线的生活...
不过是家里和学校这两点..不再是宿舍和教室这两点啦。.哈哈..
P.S:不住校真的好爽....!!哈哈/...!!



一天24小时...现在每天睡了不够6个小时...
也就是说,..剩下的18个小时都睁着眼睛的/// ...
OH MY GOD....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熬的。...
我这样长期下去能行嘛...!?怀疑怀疑...
难怪抵抗力下降了。..!!!


不过某王姓老师说...现在你就别想过人的生活了。.!!
好吧...那就不过吧...
继续这样熬下去....
我行的。..!!!



另外......
今天放学的时候和头等车...气死我们了..!1
在这边马路等了N久以后都没车来///..就跑到对面马路去..
谁知到了对面马路后...另外那边的马路就有车了...
哇哇哇...气死我们了,,.
最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终于盼到一部车了。..~~~
原来每人来接是如此的可怜的。..!!!!



似乎好快就到高考的日子了...还剩一百多天吧..~~~!!!
有点畏惧....因为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不会吖..!!
本来最有希望的数学...由于现在复习到数列这一专题...
搞到我完全没有把握能考好了。..~~~!!
救命吖...!!难道真的要我名落孙山..!!?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我会好好努力追上别人的了..!!






而且最近我又遇到了一位超级无敌非常厉害的私人物理老师...哈哈。..
不灰心不灰心...有机会的..~~~
大学在等着我的。..!!!



P.S....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
幸好有猪头你的鼓励与支持....谢谢你咯。..~~
整天浪费你中午的时间教我物理...真的万分的感激你。..!!!哈哈。.!!
自从有你的鼓励和支持支持...
我真的很想很想考好。...不想辜负你对我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了。...你也要加油吖..~~~






[大家都在努力de往上爬..
我也不能懈怠...
爬啊爬...爬啊爬..]

不知道什么时候创造了这句话...
目前正躺在我的手机的屏幕上...!!!
有事没事时拿出来看看...
感觉还挺有意思...哈哈。.!!!

台長: pEt、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
此分類上一篇:SO...that...

ztw.
呵呵..
傻猪傻猪.
又偷懒啦你!~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哈哈.
保重身体啦!~
加油啦!

大家都在努力de往上爬..
我也不能懈怠...
爬啊爬...爬啊爬..

呵呵!我看到你手机上有.
要快快爬吖你..!~
哈哈..
我也要爬爬爬了`
2007-11-24 20:47:05
版主回應
你快爬吖..!1
不要给我追上你吖..!1
哈哈。!!!
2007-11-25 16:58:18
icy
哇哇哇。
终于盼到你更新的日子拉。
哈哈。


数列……
我们刚刚在这星期结束了。
因为它,我严重失眠了3个晚上。
oh my god~!!!!!
加油丫,宝贝!!!
2007-11-24 22:31:17
版主回應
呵呵..看到你的留言好开心喔...
我还以为已经没有人会来这里了..!!
我一直都在加加加加油..
你也要加油哦..!!
190多天以后我们四个就能疯狂疯狂啦..~!!
继续熬吖..!!!
2007-11-25 16:5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