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1 18:11: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卡拉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朋友的邀約下,一起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它是位在一個有點亂又不會太亂的地方,只是說附近有些色情行業,而且路邊睡了一些流浪漢而已啦.但是我們這群人裡,礦工不怕黑人,老公不怕流浪漢,只要吉少不會怕越南人,在加上我和螞蟻能跑的快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啦.
於是我們一群人便向我們的目的地前進,到了店門口時,大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怎麼樣它都不像是一家卡拉OK,可是我們已經和朋友說好要來找他,所以硬著頭皮也是進去了.那裡早上應該是賣咖啡的地方吧,因為牆上的菜單上有寫.但是晚上卻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又可以抽煙又可以喝酒還能唱歌的卡拉OK.
一進到店裡發現裡面清一色都是港仔,都是和電影古惑仔裡面長的很像的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開始會怕死,我和螞蟻總覺得怪怪的,整家店裡就我們幾個看起來特別的格格不入.
四周的人都用一種超大的聲音也不知道是在喊拳還是在吵架,反正就是吵的不得了啦,之中還會摻雜一些摔酒瓶的聲音,搞的我和螞蟻是膽戰心驚,我們可不想因為唱個歌而失去寶貴的生命.
後來才知道酒瓶呢是我們的朋友,也就是店裡的服務生摔的,而那些港仔也真的都是在混的,只不過都是朋友認識的,所以我們也就放心,開懷的唱了起來.
這家店真是很奇怪,也許是因為歌不多吧,每個人都是唱張學友.唱的好就算了,卻偏偏不怎麼樣,我們只好默默的忍耐著.終於輪到吉少唱了,哈哈,大家等著瞧吧,我們家吉少唱歌真是好聽到沒話說,唱起張學友就像放錄音帶一樣,連呼吸都和學友一模一樣.
果然我沒猜錯,吉少開口就是不一樣,先是2個港仔偷偷瞄了吉少,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之後老闆還按了按機器,確定一下到底是學友在唱還是吉少在唱.後來朋友才告訴我們,那群港仔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說"幹,真的很好聽",這時心裡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得意啊.
最後當我們平安的走出這家神秘的卡拉OK之後,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再也不想來了.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