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13:12:36|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比手畫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一天,雖然沒睡飽但感覺還挺不錯的,可能是因為天氣和心情都很好吧.
就在自己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事情就來了,遇到了一個墨西哥人來買東西,我的天啊!他一開口就是一推我聽不懂得語言,面對我的一臉問號他竟然還是說個不停,說了快一分鐘,他突然問我會不會說西班牙文,我哩靠右邊,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瘋了,我想我們應該是在美國而不是在南美洲吧?那我是不是也該問問他會不會說中文ㄋ?后!真是給他@#*&
就在我們雞同鴨講,比手畫腳了一陣子,我終於知道他原來是想要一杯咖啡,結果他錢還不夠,為了要打發他就只好賣他半杯,唉!他接過咖啡還一臉不爽的看我一眼,我是招誰惹誰啊.
歐!之後又來一個女的也是不會說英文,又是比來比去.到了下午又再來一個,一天總是要遇上好幾個比來比去,我很懷疑我真的是在美國嗎?還是美國現在不用說英文(雖然我的英文很破)又或者是大家都非常愛國,即使不在自己的國家也堅持要用自己的語言ㄋ?嗯...............
那下次我也來試試看吧.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