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2:06: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特別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之中
我最期待的節目
過年左右的節目是我最期待的第一名


各大電視台推出各種好笑的節目
演戲、遊戲
雖然有點一成不變
但很應景
過年就是要喜氣洋洋
開開心心


而電視上的人正好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這樣的快樂不是很唯美嗎?
所以我特別喜歡除夕、大年初一初二這幾天的特別節目
真的很特別
很逗我歡心:D
像我蠻期待某英文字母的音樂台
很有朝氣又很好笑:D
所以我很期待



我很喜歡過年
但今年的過年有一點美中不足是因為
五月有重要的考試
所以不能放開來玩
還是得背著課本來看


希望明年的過年是個好過年:D


台長: 阿阿阿曜_: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西洋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屆星光大道唱過歌曲(十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