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1:02: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樂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在學校等賊賊下班

  ㄊ縮要ㄑ家樂福逛逛  所以叫我在學校等ㄊ 

     ㄊ要來接我

  
   我們先回家  然後帶著餓餓ㄉ肚子

   前往目的地    在大大ㄉ馬路上

     隨便鑽來鑽ㄑㄉ

       很快ㄉ  到ㄌ家樂福

  我們花ㄌ很大ㄉ力氣  推ㄌ一台很大ㄉ推車

   我站在車子上面  給賊賊拉

  當時我還穿學校ㄉ運動福勒!

     蠻丟臉ㄉ說

   賊賊還叫我爬上冰櫃ㄑ幫ㄊ拿東C  

  因為裡面ㄉ東C有限期限比較久

    真是太丟臉ㄌ

  後來我推著推車   耍尾一下

    賊賊也學我     可是

  ㄊ耍ㄌ尾  但是推車拉ㄆ回來

   差點撞上冰櫃  我們兩ㄍ揪再家樂福玩ㄌ3ㄍ小時左右

  整ㄍ揪很瘋狂阿

          令很多客人傻眼!

   沒關C  好玩揪好

             ㄆ過捏

   千萬要記得   下次別再穿學校ㄉ衣服ㄑㄌ

     丟臉勒  ︶▽︶川

台長: ╭°๓ 洨。屁 °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๓∘唇蠢欲動σ |
此分類下一篇:那A阿捏!?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