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0:59: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rY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午快六點左右

    堂妹跟我說 

奶奶出ㄑ玩 跌倒ㄌ。。。

 我非常ㄉ緊張

ㄆ知有沒有事?

  後來叔叔當南崁在奶奶回來

看見奶奶  手包起來

 又看ㄌ看X光

骨頭有裂。。 真替ㄊ老人家擔心

 ㄊ還強忍著痛 堅持拜拜拜完再告訴車長

希望奶奶快點好起來

因為受傷ㄉ是右手 右手可是我們ㄉ另一ㄍ生命呢!

 ㄆ管做啥事都需要ㄊㄉ幫助ㄝ

而且前陣子奶奶ㄉ腳才受傷 尚未完全痊癒呢!

 今天換成手受傷ㄌ

老人家真ㄉ很脆弱!

 奶奶很喜歡別人關心ㄊ

因此一聽到ㄊ受傷ㄉ消息 我揪馬上過ㄑ叔叔家看ㄊ

現在要為奶奶祈福 

豬ㄊ 快快好 早ㄖ康復

ㄊㄧ直很疼我 也對我非常關心ㄉ!  

台長: ╭°๓ 洨。屁 °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