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37:5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我忽然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了

 我心情一低落..你就會讓我笑
 你的一丁點舉動..都會讓我想要笑..都會讓我心情變好


 我ㄧ遇到困難..你會試著告訴我解決的方法
 你會安慰我..這件事並不是你的錯


 我好喜歡補習班放學的時間
 可以跟你說好多好多話..可以什麼事情都不用害怕的跟你說
 你也會願意聽我說


 喜歡聽你講話的方式
 當你跟我說我的缺點..我不好的地方
 我都會很想很想快快的改掉..而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


 好懷念以前的那一段時間
 雖然我們兩個不是啵棒啵棒的好麻吉
 可是在我的心中..你早已經有個重大位置了


 現在見面..我知道你的個性
 你只會冷冷的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希望下次有見到面..你能熱絡一些
 



 
 

台長: 大茹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