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09: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5.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明明就是無力但是我堅持洗澡
之後就是睡睡到下午快三點起床
昏昏沉沉的還是要爬起來

意外的吵架了
你一在的以為我怎樣怎樣
今天我卻一句話都不想跟你爭了
我學會慢慢不會用眼淚來洗滌我的臉
我已經在學習怎樣不輕易哭
因為我的隨便一句話
竟鬧成你對我的極大誤會
我根本就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你要這樣說
我就是那麼自私
我就是那麼輕易
我就是那麼隨意
那我不知道回你什麼
因為爭吵對我們來說是種很累人得是
不是嘛

下樓看到阿姨 叔叔我正經八百阿
從頭笑臉到尾
當然不想你難做人
還是一樣幫你過生日了
希望你一直開心
希望我不會造成你太大壓力
因為你我都不想這樣
今年是不可以當天說生日快樂的一年
所以今天就要先說了
(祝你生日快樂)


回到宿舍意外發現我的一眼隱形眼鏡突然消失
怎麼會
第一念頭就是(我該不會明天再戴眼鏡上課吧)
我才不要不要的
幸好小眼睛今天晚回來
當然他就幫我搞定囉
感謝你


美麗阿
本週打掃廁所
超級無奈的
因為非常臭
是一種酸酸的味道
某人硬要說是什麼檸檬酸之類的
哈哈





台長: chu★su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