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31: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試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奧福課我们幾個妞在討論[內衣]
好笑吧
沒多久就開始認真認真囉
因為要考試
最後還是解決惹 通過考試 那種心情就是爽
第三節要拍團體照
還沒拍我就跌倒 笑死了
陳詩怡老師還站我旁边
本班不知道百那是什麼動作
拍完詩怡老師還說那好像智障噢 對話很好笑
結果我跟小咩我們沒有配合
就比我們愛擺的 ya

下午就不錯休閒囉
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對 要考英文大家狂贝 就是認真 嘿嘿
最後一節考 小珊我82分 拉拉拉
這是一定要的噢
下課老師就ㄌㄠˋ下狠話要寫完再可以回家
假如沒寫完還偷跑的話被他知道就試試看
結果小漾給我考36分
我跟阿玫在旁边狂鬧他又唸他
智障

放學的團練老娘我超不爽
[你的豬肉]
在北爛什麼
老娘我現在就是極度不爽你
在跩你給我試試看
走著瞧
操 ><





台長: chu★su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