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7:00: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TNT以及別人說的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的確,真的有點小誇張,但確有熟悉的感覺,或許,我會不會這樣對我男友呢?CC~~不過我真的沒有扁他喔。

最後結局,很讓人感動的,從片子的一開始全都是伏筆,最後一幕,原以為他們又要錯過見面的機會,然而,她見了她男友的媽媽,而她男友的媽媽又是他遲遲不想去的舅媽家,結果,最後一幕就這樣見面了。

我無法請處描述那種靜態的感動,但是,這部片打破對韓片都是悲劇的美感,而有幸福的結局,恩~我喜歡這種皆大歡喜的片子,看的一把眼淚又是一把鼻涕的。

觸不到的戀人,相同有這樣的美滿結局,片子是唯美的,而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一開始嘔吐在別人頭上的破壞形象的手法,以及之後超級霸道及野蠻任性的作為,卻在男主角教導給女主教相親對象十大手則當中,軟化了女主角的心靈。

找到用心待你的人,他會呵護你的一切開心、眼淚、以及你的天馬行空幻想,跟真你的想像,一同堆砌夢裡的世界,或許這個人並不是那樣的起眼,然而他卻是實實際際把你當作一切。

而我,喜歡找一個愛我的人,而不去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其實,是因為自己瞭解自己,容易情緒衝動, 喜歡外表大於一切的人,而傷了珍惜我的人。

所以...不管如何,用心體會別人給你的關懷,或許他並不起眼,然而在未來的日子,卻是能保護你整騙天空的王子。

台長: Chanel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