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0:19: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原來你所謂ㄉ聖誕禮物,
是《金莎巧克力喔》。
還沒拆開之前,
還一直特別叮嚀叫我不要搖到。
到ㄌ火車站之後,
我真ㄉ很想打開來看看,
它裡面到底是什ㄇ東西?!
可是你說回到家,
進ㄌ房間、把行李放下,
才能把禮物拆開來。
厚........
我都快等不及ㄌ。
所以我一回到家馬上就把禮物拆開。
一看,
ㄟˊ......是金莎巧克力耶!
原來你也會來這招喔!
裡面不只有巧克力而已,
還有可愛ㄉ小禮物噢。
那ㄍ小小瓶子裡,
你放ㄌ我們ㄉ大頭貼在裡面!
寶貝你好細心噢!
我很喜歡。
超可愛ㄉ禮物。
難怪你一直叫我不要搖到!
隔天,我回到家。
馬上就把你ㄉ愛心禮物吃完ㄌ!
ㄎㄎ......
我要準備變成一ㄍ大胖子嚕!





台長: 亂馬二分之一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