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4:31:18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你 第二十六話 堡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六話 堡壘

一座座的堡壘堆積
守護你脆弱的情感
我攻佔
終究遍體鱗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疲憊的心,在一通電話後彷彿甦醒,總以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稍稍顯緩了一些,如今已經得到證實,短短的一兩個星期是無法改變什麼的,到頭來依然是自己在欺騙自己,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依然是那麼的重,當那句我想你響起的時候,同時也宣判了我的死刑,我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去愛上他,短短了兩個星期是無法改變他在我心目中佔有的地位的,認清這點之後,我的內心更徬徨了,有人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但我想,最遠的距離應該是儘管你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彼此卻無法相愛,矛盾的心理,迫使我又再次沉淪在回憶的思維中,等到我清醒的時候,已經到達民宿的門口了,而阿洛也不曉得呆立了多久,他只是安靜的看著坐在機車後座的我。

我慌張的開口:啊!到了啊!哈哈..哈哈...

阿洛操著疲憊的口氣回答著:嗯!是啊!有人不知道神遊了多久。

我勉強開口應付著:ㄜ~~有這回事嗎?

阿洛依然帶著些許的不高興然後問:剛剛...是誰打的啊?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啊!什麼?喔...是一個朋友啦!

他繼續追著問:什麼樣的朋友?

我想了一下回應他:就我們班上的同學啊!

他打破沙鍋問到底說:只是朋友嗎?

我說:嗯!是啊!只是朋友啊!

他帶著懷疑的口吻繼續說:只是朋友,需要你跟他說想他嗎?

我的臉一下紅了起來,對於不擅長謊言的我終究還是被逼供了出來:你都聽到了喔!其實就是那天我跟你在海邊說的那個人。

他感覺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般,繼續說:你跟他還有在連絡喔!?

我更顯的惆悵了一些,我望著天空回答:是啊!很少,真的...跟以前比起來算很少了。畢竟我終究還是不屬於他的世界。

他又繼續問:是嗎?那你還說會想他。

我依舊望著天空回答:因為他說他現在很想我,我也很想他,我無法隱藏對他的那一份悸動,喜歡他感覺就像是一種藝術,儘管曾經是一件被捧在手心上的藝術品,久了終究只能佇立在博物館或某位收藏家的家中,永遠只能用來欣賞。

他疑惑了,繼續問:聽你說起來,他好像也很喜歡你啊!為什麼不在一起?

我乾笑了兩聲,然後說:是啊!他愛我,我也愛他,那又如何呢?世界上本來就是有許多的無奈,他說過,他愛我,但是無法跟我在一起。

他更疑惑了繼續問:為什麼?

我思索了一下,索性還是說:因為他是男生,他無法跟自己性別相同的人在一起。

突然我注意到後方好像站立了兩個人,是挼芸和小嵐,他們兩個用著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好像,好像我是怪物一樣,但是我卻不覺得奇怪,畢竟每個人對於這樣的戀情有不同的看法。

挼芸驚訝的說:阿志,你..你..是GAY喔?!

我不說話,相反的投以微笑當作是默認了。

他繼續說:怎麼可能,你..竟然是GAY。

這時在一旁的阿洛開口:ㄟ!你們很奇怪ㄟ!明人不做暗事,幹麻偷聽別人說話阿!好吧!就算他是又怎樣?

下一秒鐘阿洛轉向了我說:阿志!不管你喜歡的是男生或女生,我都會繼續把你當好朋友的,這不是什麼大重點。

挼芸馬上接話:你真的是GAY?噁心ㄟ你....

在他們兩個準備跑開的時候,阿洛抓住了挼芸的手,然後很不高興對他說:你給我回來,你說誰噁心了,道歉...

挼芸不甘示弱的說:本來就是,長的一表人才,好好的女生不去喜歡,偏偏喜歡同性,這不是噁心是什麼?!噁心!噁心!

阿洛抓挼芸的手更用力了,他顯的更生氣的說:他喜歡什麼關你屁事,道歉!

這時候小嵐開口說:阿志對不起,挼芸不該這麼說的,阿洛,你不要生氣了啦!我待他向你們道歉,對不起喔!

挼芸又開口:阿洛你手放開啦!很痛ㄟ!小嵐你瘋了啊!道什麼歉阿!本來就噁心,不需要跟他們道歉。

阿洛又開口:小嵐,這不是你的錯,你不需要道歉,我要她講!

然後我對阿洛說:阿洛,算了,沒關係啦!

阿洛更不高興了,他對我說:這個女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啊!用一付清高的口氣來批評你,說什麼噁心噁心的,我看他這種行為才噁心哩!他覺得自己很正常

嗎?骨子裡流著的都是骯髒的血液。

看著挼芸淚流滿面,阿洛越講越失控,我趕緊幫挼芸把手掰開,然後對阿洛說:好了啦!不要再說了。

然後挼芸就往房間跑去了,剩下小嵐、我和阿洛,這時小嵐走了過來握著我的手說:阿志,對不起喔!挼芸就是這樣,你不要怪他好嗎?我覺得你是個好人,我也不會因為你的性向而排擠你,最後我再代替挼芸向你說聲對不起。

然後只剩下我和阿洛,整整安靜了十分鐘,然後我們也回房去了,洗了個澡,阿洛終究說出了心中的疑問,也是他最想知道的吧!

他問:你還喜歡那個男生嗎?

我輕輕的回應,輕到彷彿這件事跟我關似的,我說:嗯!

他繼續問:那他呢?也還愛你嗎?

我依然操著無關緊要的口氣:或許吧!

一整晚阿洛就重複問著幾個無聊的問題,最後我終究敵不過瞌睡蟲,睡著了,夢裡依稀看見挼芸對我吐口水,還找了一堆人來嘲笑我,然後我就被嚇醒了,摸了摸溼透了的衣服,跑到浴室淋了個澡,然後圍著浴巾走出浴室,看著躺在床上的阿洛,突然覺得,其實他長的很好看,帥氣的臉龐還帶著些許的孩子氣,如果不是剛失戀,想必不會放過這樣的獵物喔!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免的胡思亂想,吹乾頭髮之後,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好想感覺到有人在吻我,而那種感覺很真實,甚至拉掉我的浴巾,讓我一思不掛的躺在床上,至於之後的發展我也忘了,等到聽到手機鬧鐘響時,已經早上十點了,伸了個懶腰,正準備起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好像...一絲不掛,努力回想發生什麼事後,看著枕頭旁的人也不見了,浴室裡傳出了洗澡的聲音,天啊!發生什麼事啦!?不會吧!!所有的情景在腦海裡演練了一遍,電影裡的劇情活生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台長: 小寶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事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愛你 第二十七話 窒息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愛你 第二十五話 手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