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4:03:07 |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你 第五話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話 感覺

你對我有感覺嗎?!
如果有的話怎麼又會對其他人動心
如果沒有的話
那個吻的背後意義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的臉離我只有零點幾公分,這麼近的距離,讓我心跳整個停止,看著他閉著眼睛的臉蛋,我突然出現了若有似無的幻覺,好希望這一秒鐘永遠暫停,就這樣讓全世界都停止,不過在驚嚇中,這樣的幻覺只停留在我的腦海裡零點零幾秒就頓然消失了,他離開我的唇後,換來的是我驚恐不已的表情,我大叫著說:你幹麻啊?

他說:你說可以親的阿!而且,你這麼大聲會嚇到別桌的客人的。

我收斂了剛剛驚恐的語氣接著說:我以為你只是要親臉頰阿!誰知道你……

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要看見他的臉在我的面前慢慢放大慢慢放大,然後停住,他說:我本來也只是想親臉蛋而已阿,可是你太可愛了,害我不小心親歪了。

我猙獰著臉說: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啊!害了你啊!

他接著說:沒辦法囉!我只好吃點虧阿!哈哈哈……

我搖著腦袋,然後倉卒的結束這樣的話題,再不結束的話,我看是我會先被他氣死吧!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讓我們之間的距離又更拉近許多,後來,我們的話題不外乎都圍繞著,剛認識的情景,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很快的,開學的上課鐘聲響起,進入了一個新的開始,下學期到了,因為對彼此更熟悉,所以不能免俗的是聯誼這種東西因應而生,就再下課鐘響的那一秒,公關長阿茂突然像我走來,阿茂開口說:ㄟ!阿志啊!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阿?

我問:你要幹麻?

他接著說:沒有啦!我們想要跟外語系的正妹聯誼阿!

我回答:然後勒?找我幹麻?

他又說:這個,他們的公關長今天約我晚上吃飯談聯誼的事情。

我依然無關緊要的答著腔:你接著說啊!

他看到我這麼好說話就放大膽子說:他們要你出面談,說你沒去他們就不要跟我
們聯誼。

喝了一口飲料的我,差一點沒把飲料噴出來,我說:為什麼是我ㄚ?我可不記得我跟他們有什麼過節喔!

阿茂接著回答:不是啦!其中有一個女生好像很喜歡你喔!

我冷冷的答著:然後哩!

他苦著一張臉說:拜託啦!你去啦!班上男同學的福利就靠你了。

我接著問:幾點?在哪裡啊?

他交代好時間地點後樂的跟什麼一樣,一直跟我點頭道謝,真搞不懂有什麼好開心的,不就是聯誼嗎?又不一定會有正妹,說不定打出來的牌都是可憐牌,不然就是侏儸紀牌。

很快的,我到了約定的地點,一進去差一點滑一跤,因為他們系派出來的,竟然都是A級貨,讓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難怪阿茂會放下男人的尊嚴來求我,原來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中,突然我看見了阿顏他也坐在裡面,我就挑了他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真搞不懂這些人想幹什麼,就在一陣吵吵鬧鬧中敲定了所有的行程與人數,預計明天晚上奕然出發,更慘的是,阿茂那個傢伙也把我列入出遊的名單中,果然是中了他的圈套,臨出餐廳前,突然有個女生跑了過來,是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珠子盯著我看,然後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就笑笑的離開了。

回到家後,我打開紙條,工整的字體列出來的是一排MSN帳號,很清楚的是要我加入他的MSN,我把紙條夾在桌墊下面後,就打開了藤井樹的B棟11樓,咀嚼起那字裡行間的愛情滋味。

隔天一到,遠遠的就看見一大群的豬哥排排站,我到了之後,阿茂就拉著我然後跟大家說,今天我們不抽鑰匙,我們改抽籤,大家抽一張紙籤,然後打開看裡面的腳色,等等外語系的女孩子一到,我也會讓他們抽,再進行配對,這樣就沒辦法作弊囉!就在一個一個都抽完之後,阿茂才拿了最後一張籤給我,奸詐的使了個臉色,我打開一看,出現的是白馬王子,整個就是老套幾個字,頓時出現在我腦海裡,女生一到也依樣畫葫蘆,結果白雪公主竟然是昨晚給我MSN的那個女孩子,看來,這些早就在阿茂的設計之中了。

我往阿顏的方向看去,他抽到的是青蛙王子,配上了一個外語系最漂亮的公主,看來,這次我們都是上了賊船了。

一路上我的白雪公主不斷的在找話題,感覺像是在身家調查,從我住哪裡,到零用錢多少都不放過,最後他悶悶的說出一句,她說:你有看我給你的紙條嗎?

我回答:有啊!看了。

接著又說:我等了一個晚上,你怎麼沒有加入好友呢?

我編了個謊言說:昨晚太忙了,所以忘了,今天回去加這下他才露出她的笑臉,也讓我解脫了不少,免的大家以為我欺負她,不過他笑起來的樣子真的挺可愛的,很像一個人,高中時期我深愛的一個女孩子,我對她說:你很像我一個朋友她笑著回答:我認識嗎?誰啊?

我說:我高中的女朋友,ㄏㄏ~~

她接著說:是喔!你喜歡她?

我說:當時很喜歡,現在已經失去聯絡了。

說完之後我努力的撇開話題,化解這陰錯陽差的話題,突然我不經意的往左邊看去,阿顏似乎很喜歡那位美麗的公主,他們兩個似乎真的進入了童話中,一切就發生在我的眼裡,看在眼裡,我突然覺得好酸,努力的打醒自己以後跟自己說,我在酸什麼啊!莫名奇妙。

就在吵雜的乾杯下,這場聯誼圓滿的落幕,幾個禮拜以後,白雪公主向我告白,其實白雪公主叫做雪兒,難怪阿茂會這樣安排,我為了找回自己是否對女生還有感覺,為了知道自己是否對阿顏有感覺,冒然卻自私的跟雪兒在一起了……

台長: 小寶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事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愛你 第六話 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愛你 第四話 萌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