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37:54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誤會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今天去古華上班呵呵~有三年沒踏入這塊地有了0.0
 然後阿今天就是名牌壞掉了我就跟領班說明牌壞掉了
他就說拿三秒膠黏就黏的回去了
我說:喔(重點我不知道放在哪裡) 
領班就接著說:叫你的"小弟"幫你用阿
我就說:...... 
我說:.....黏不住啦
領班就說:什麼東西阿?
我就說:...怎麼可能黏的住...
後來雙方尷尬了一下
旁邊還有其他人

領班就說:我說小弟是指你朋友

我就說:喔....

不好意思是我想歪= =
我真的....ORZ

台長: 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Idea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暹(ㄒ一ㄢ)邏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