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18: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日 校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日 星期一
金陵 校外教學



聽說校外教學是上一屆才開始有的
很幸運的我們有了第一次出去遊玩的機會
我們去了北埔 綠世界



今天比平常早起床 大概6點半吧
但我也只不過比平常早5~10分鐘出門
7點出門 感覺我快遲到了
因為7點15分一定要到
結果那天很幸運的我 五分鐘 就到校了
真是老天眷顧我呀




在車上 話說遊覽車現在不能唱歌
會被罰錢 不過我們照犯這個規定
也是阿煙(領隊)和司機大哥的好心腸
讓我們在車上偷偷的唱歌
所以去北埔的路上 很開心 時間也過的特別快
唱歌 拍照 自嗨 開心炸了




到了北埔 卻下雨了 真是壞了我的好心情
幸虧最後又出太陽了 一定又是老天的眷顧吧 哈哈
在那邊逛來逛去
其實也沒什麼在聽
我們幾個根本就算是拖隊==
自顧自的在那邊拍照
整個就是追隊伍追的很累 哈哈



接著我們又坐車到了另一個地方
我忘記叫什麼了
反正我們在那邊烤肉烤番薯還去坐牛車
我覺得牛好辛苦 載著我們那麼多人 又那麼多趟
真是累翻他了==
烤肉 沒再考 都再吃==
她們好心因為我跟小花戴隱形眼鏡
所以不讓我們烤 真是為了我們的眼睛著想呀
再那邊待了好久
悶好久的番薯終於可以挖出來了
香爆了 卻多出一隻雞
原來是他們送的阿
雞 真是嫩到不行 隨便扒一扒 就可以吃了
結果我們沒吃完 還打包回車上




下一站又到了綠世界
看了看售票口的價錢
門票真是貴
但我們進去的時間 真的很短
也沒有逛完
就因為趕著時間回台北ˊˋ
在那邊 看到了好多鳥 活生生的在你面前飛來飛去
就怕鳥大便突然掉下來 哈哈
之後還去看鸚鵡表演
我忘記是不是鸚鵡了 反正很像
結果竟然很不配合的出糗
我想他們臉都綠了 哈哈



之後去看了一些動物 就趕著回去了
在車上 整個很累 累炸了
好想睡覺
但不知要以什麼方式的睡姿睡覺
我們喬了好久 好是行不通 睡不著呀
結果又開始唱歌== 沒有一開始的嗨
大家都累了吧 路程也變的好慢..




到了學校也6點了
比預計晚了好久才到校
結果那隻雞 小花無奈的帶回家了==
她整個很不爽...她今天衰爆了
包包濕掉 手機浸水壞掉 唉~~~~




總而言之 今天好累
但也平安到家了^^






完畢








台長: [阿平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時候能真正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很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