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5:34: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我借了100元


我叫小胖去買 一個便當、一瓶沒有冰的水 〔因為我要吃藥〕



回來後,小胖拿了個便當給我,我問他



我:水咧?


小胖:沒有沒冰的耶


我:那你不會買冰的阿,我可以等沒冰喝阿


小胖:我怎麼知道阿,你又沒說,我為了你的健康著想耶


我就很無言= =


我沒水吃藥,軒說要買給我喝,可是在5分鐘就上課了


我原本以為他亂講的


後來,我跟豬借水吃藥,吃完後


感動的事情來了


軒竟然拿了一瓶〔沒冰〕的水給我

我:你怎有水

軒:我叫APPLE買的阿

我:真假 ...


隨後我就鄧了一下小胖


因為他說沒有〔沒冰的礦泉水〕


可是APPLE買到了啊 


小胖:剛剛那不是我去買的噢ˇ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沒冰的


我:靠ˋ推卸責任,我看你根本忘了買


總之,我還是有吃藥,還是有水喝


可是我借了那個100,買了便當後,剩的70就環阿嬤了


所以我不知道是誰幫我出水的錢 一  一


應該是軒吧  哈哈


我很窮啦ˇ身上都沒錢

台長: cathy - 菱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