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22:14: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ob Hs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5-15 05:35

跟Bob從凌晨三點聊到剛剛...
我們很久沒聊過這麼久了,
也沒想到會聊這麼久......

對了,他這幾天在看的一本書:

The Devil Wears Prada ☜

他說,還蠻不錯看的。

本書為《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連續十五個星期暢銷書,作者/Lauren Weisberger描寫一位剛從美國東北名校畢業的女學生,在某個暢銷時裝雜誌做主編私人助理,在工作中受盡苛刻的老板百般刁難折磨,最後終於憤然辭職的故事。

聊天的空檔,他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給我。

btw... 這傢伙的手機是 Sharp GX-31 ☜
(說是要兩萬多...) 一_一 你也用太好了吧...
不過~~那相片的畫質還真不錯耶...
他說要用很久... 對他來說是值得的吧 ^^|

這傢伙最近最大的變化就是,變瘦了!!
(曾最肥到210lb/95kg) Now... 81kg/178lb

" 大家都說我瘦了變年輕了 "

的確,這傢伙瘦了之後變帥了呢!
後來,他還傳了一些去年前年的照片給我。真的如他自己所說,差好多。

" 就是因為你以前認識我才覺得值得啊 "
" 喔?為什麼? "
" 就看一個人變化 而且至少不是以貌取人吧 "

突然,我問起我們何時認識的。原來,我們是在2001年相識的。
wow~~~想不到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雖然,我們至今還沒有見過面。不過,我們可有著不錯的感情。

以前,他跟某前任女友的感情事,還是生活上的不愉快,他都會跟我講。
想起以前,我們有時候聊天還很感性呢。
不過後來,有一長段時間彼此都沒聯絡。
雖然,他說感覺我現在變得很嗆。其實,我只是以前沒這樣對他吧。
Anyway,這不影響我們的友誼。

然後,白爛的對話又開始了。

 ......

M : " 所以~~到時候你就是人家哈的種帥哥囉 "
B : " 那你先把我給訂下不就得了~ "
M : " 呵~~~不要 "
B : " 啊?!"
M : " 呵~~你已經有人預定了 "
B : " 誰?"
M : " 我不搶別人訂單 "
B : " 誰訂了我?"

M : " ㄟ "
B : " 我都不知 "
M : " 你有胸毛耶 "
B : " 啊~你怎麼現在才發現?" (其實我早就知道)
M : " 太狂野~~我不行啦 "

M : " 我是傳統女人家啦 " ╮(╯0╰)╭(裝模作樣)
B : " 傳統不錯啊~ 我喜歡~ "
M : " 我說笑的啦 "
M : " 我有傳統有開放 "
B : " 彼此彼此 "
M : " 嗯~~你有什麼不敢的 連老天你都敢嗆 "
B : " 知道就好 "

 ......

M : " 天亮了該睡了 "
B : " 嗯 "
M : " 你去夢你的神戶跟牛排 "
B : " 我們快去睡吧 "
M : " 我去睡我的大頭覺 "
B : " 現在是隔兩地 "
M : " 呵~~~以前是隔大洲 "
B : " 下次有機會就隔房吧 "
M : " 呵哈 好笑耶 嗯~~真有你的 "
B : " 或隔棉被囉~:p "
M : " 呵~~你不如說隔肚皮 "
B : " that's fine with me too "
M : " 人心隔肚皮啊 好啦~~早安囉 "
B : " yep "
M : " 掰掰 "

其實,Bob目前有個心怡的女生。不過,那個女生對他有時愛理不理的。

嗯,應該是座冰山。我看過照片,蠻漂亮的。
well ~~ 身為朋友當然希望聽到好消息啦。
不過,如果連豔陽照耀的夏季也無法溶化。
那麼,你可能要選擇放棄攀登那座冰山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