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8:59: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最愛金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八號風球無望啦.....天文台話明日改掛的機會很微,即又要面對番個功課!!唔想呀!!!!

好開心今日睇中信時,好有感觸好切身,好像同我講的一樣,裏面提到一d好正的金句和解答了我多年來的問題,這人寄信去問問題,處名叫白痴人,他部份的糟遇同我一樣。所以我想係li到寫底編輯回覆的內容作留念~

親愛的白痴人:

你好!讀了來信,我彷彿看見人潮中有一個人,拖著一件十年前的陳年舊事。時間好像流水,人潮不斷前湧,轉眼間己經是人非。然而這個人一直捨不得放下他手中的往事。只見他頻頻回首,可是往事不可追,他發覺,他手中所執著的,並不是甚麼實質的東西,原來只是留下不住的空虛。他十分迷茫、虛空、徬徨、不知何去何從,不知道活著到底為了甚麼?

他周圍的人可不一樣。他們挺身昂首,有人鎖定目標,有人.......獨有你,在人潮中,給自己掛上『白痴』的牌子。

偶然你抬頭看見旁人,不由得心生羨慕,想:不如忘掉往事!吧像他們那樣豈不妳嗎?然而你己習慣擁抱過去。你害怕放下過去,會叫你兩手空空,一無所有。你不知不覺己把安全怠放在無法挽回的往事上.......你寧可躲在繭內也不願離開你的『安全地帶』。

我唸各位靚的朋友一定有同感姐,成為我最愛的金句是:

『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它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上帝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體。』

台長: 旅行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